注册/Register 登录
提琴中国社区 返回首页

张先生的个人空间 http://bbs.cnstrad.com/?251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2630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记录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宁峰德国独奏音乐会 2009-04-29
      刚刚听完宁峰的独奏音乐会,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演绎实在太令人鼓舞和激动了,不愧为当今年轻一代演奏大师!可以说他今晚的演出非 ...
(1255)次阅读|(5)个评论
朱镕基总理柏林座谈会 2008-05-14
朱总理幽默诙谐、理智近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1086)次阅读|(4)个评论
收藏品之一:Prof. Koch 2008-05-14
(1290)次阅读|(10)个评论
法国红色小提琴 2007-07-20
(1133)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314847224 2015-1-9 23:40
  
314847224 2015-1-8 02:00
  
滴水荡起涟漪 2014-12-11 17:03
  
typegoodness 2014-10-12 20:43
你好,看了您的评论很专业很中肯,请您帮我看下我买的大提琴,评价下谢谢    http://bbs.cnstrad.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2126&page=1#pid553034
ld19816688 2013-12-23 20:18
张先生好,想问一下可否知道制琴师Borja Bernabeu和Sibylle Borchardt的一些情况,他们的琴大概什么价位,非常感谢!
泉诚先生 2013-8-19 08:21
我的SKYPE ID tianyumin5522;  我等你!!
泉诚先生 2013-8-19 08:18
哈哈!原来你是孟荣祥(毛头)啊!我是大毛,太高兴了,没想到是您。给个联系方式!
我的邮箱tianyumin@vip.163.com
张先生 2013-8-19 05:21
抱歉,因时差关系我不上QQ。有时会在Skype上。邮箱:rongxiangmeng@aol.com
张先生 2013-8-19 05:19
田先生高见,您咋就把俺老张给看穿了呢?
泉诚先生 2013-8-14 09:22
您好,请留个联系方式,我的QQ36783768   田裕民
libigao 2013-8-4 12:20
你好
cello225 2013-7-12 23:09
  
999zy999 2013-6-24 15:00
    
xiaobaixi 2013-5-27 09:59
老张,如果想了知生命的真相,何不先了解一下道家和佛家的思想。算是我忽悠你吧
cyz陈 2013-2-22 20:41
张先生对宁锋评沦十分到位.我在成都多次看宁锋演出.几年前在四川音乐学院提琴制作专业工作室有幸把握细看宁锋演奏用的德国制琴大师制作的小提琴.如果今天再看那把琴,一定会又有新的认识和收获.
张先生 2013-1-30 10:47
多发言,增加点数就可以提高阅读权限了。
查看全部

手机版|archiver|中国提琴网 ( 鄂ICP备14018301号-1 )|人工智能

GMT+8, 2018-1-19 11:49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Email:cnstrad@126.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