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中国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1979|回复: 12

[原创] 怀念大学昏睡一天被你骂醒的时光,

  [复制链接]

65

主题

1

好友

931

积分

版主

maymiracle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威望
781
贡献
150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7-11-24
注册时间
2007-5-30
主题
65
精华
2
积分
931
阅读权限
100
帖子
187
发表于 2007-9-14 14: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慧慧的邮件,竟然有些兴奋,因为总算有人能与我一起怀念过往的风景。5 K( C% B$ [6 k* D" E/ x% w& k ( e4 m4 ^; u' c慧慧喜欢躲在宿舍里睡觉,我呢常常精力旺盛,穿梭于各种活动之间。每次回来,经常看到慧慧呼呼的在床上睡觉,于是我就把她叫醒陪我说话。其实我知道即使这只猪醒了也不会跟我讲话,我还是不厌其烦的叫醒她,或许只是为了叫醒她的过程。猪每次醒了都会骂我。我也习惯了。5 y* D1 k( T4 H: g ) |3 B- [8 x4 g3 z4 s! j慧慧说,她现在要买房子了,和他老公一起奋斗10年,然后还清贷款。她说我们都曾经飘泊,现在房子会拴住她。而我呢?0 D: D4 ^; e( F5 g- S; |5 R Y7 _ * b* g5 O1 J# }0 Z我见过她老公,计算机系的男生,很瘦,那时候喜欢踢球,松松垮垮的表情,另外一个女生形容他像个美国小男生,这个美国小男生差点成了她的另一半,可是,阴差阳错,他认识了慧慧,我另外的一个好朋友。 (嘿嘿,是不是听不懂了?感情就是这会事,谁捡到算谁的)& X: P) V" m! U) d: F8 v! z1 J / B1 v7 e" c3 E慧和我都是忧伤的孩子,我们的骨子里有无法磨灭的痛和悲。他们都不懂,不过不要紧,那些都是过去,慧很快就有自己的家了。逐渐完整。我很想她,很想见她,看看她是不是还是只小猪。6 O3 Y6 Z. o* E0 `6 _ & W# [0 T0 c2 i5 `$ ]8 U; Q! v 读书的时候,冬天很冷,我常常买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捧回宿舍吃。小猪说,她家可以吃上1个月的醋,我3、4天就搞定,佩服! 是的,我吃饭喜欢放很多醋进去。0 O% U/ s7 I7 R$ _ 7 Q! {) U- w% S$ n/ Q" z7 A那时候,也没觉得时光多么好,可是现在,慧说,喜欢跟你写信的感觉,呵呵,大学跟你在一起的时光灿烂无比!买了房子,你就可以住我这里。 # @0 J5 C( Z# H2 I% B/ M. R! l. e# M/ b PS:我误解了 rougerius, 请这个在德国的小男生原谅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609

主题

2

好友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3651 小时
威望
15861
贡献
161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2-2-27
注册时间
2005-11-26
主题
609
精华
54
积分
16022
阅读权限
100
帖子
3779

Medal No.1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发表于 2007-9-14 22:04:56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你对我的管理有质疑也是不是坏事,我解释一下事情不就更清楚了吗。3 v) [5 t# U8 j u* P 我想,把我们那两个帖子从置顶帖里删掉,你应该没有异议吧。一则事情也清楚了,二则那个帖子里最好不要有与募捐无关的内容。你看怎么样?
Musicam amo et semper amabo.

65

主题

1

好友

931

积分

版主

maymiracle

Rank: 7Rank: 7Rank: 7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威望
781
贡献
150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7-11-24
注册时间
2007-5-30
主题
65
精华
2
积分
931
阅读权限
100
帖子
187
发表于 2007-9-15 10:38:32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93

主题

0

好友

3641

积分

论坛元老

老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2652 小时
威望
3617
贡献
24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08-5-24
注册时间
2006-10-9
主题
93
精华
3
积分
3641
阅读权限
90
帖子
911
发表于 2007-9-15 10:52: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學時也是天天在課堂上睡覺的。

32

主题

0

好友

18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062 小时
威望
1887
贡献
12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07-12-29
注册时间
2007-3-22
主题
32
精华
0
积分
1899
阅读权限
70
帖子
647
发表于 2007-9-15 17:50:56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是个睡觉的好地方撒!emem46.gif中国的大学应该改成“大睡”,比如“清华大睡”、“北京大睡”等等等等。统统都在睡,那叫一个香啊~emem23.gifemem23.gif

93

主题

0

好友

3641

积分

论坛元老

老師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2652 小时
威望
3617
贡献
24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08-5-24
注册时间
2006-10-9
主题
93
精华
3
积分
3641
阅读权限
90
帖子
911
发表于 2007-9-16 00:38: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中學時也是天天在課堂上睡覺的。

32

主题

0

好友

18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062 小时
威望
1887
贡献
12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07-12-29
注册时间
2007-3-22
主题
32
精华
0
积分
1899
阅读权限
70
帖子
647
发表于 2007-9-16 02:41:19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叫中睡,或者干脆叫午睡吧。

119

主题

2

好友

4013

积分

论坛元老

囧囧有神~~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1289 小时
威望
4007
贡献
6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7-12-22
注册时间
2007-7-11
主题
119
精华
9
积分
4013
阅读权限
90
帖子
1718
发表于 2007-9-16 08:44:07 |显示全部楼层
emem18.gif

39

主题

55

好友

37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威望
2193
贡献
1544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5-11-14
注册时间
2010-11-26
主题
39
精华
0
积分
3737
阅读权限
90
帖子
378
发表于 2011-2-3 13:40:47 |显示全部楼层
进了大学就可以一天到晚睡没人管?吼吼~~好羡慕大二的老哥~~~~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but today is a gift.That'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中国提琴网 ( 鄂ICP备14018301号-1 )|人工智能

GMT+8, 2018-1-24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Email:cnstrad@126.com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