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中国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Register
查看: 1793|回复: 17

[推荐] 赠送一把小提琴给经济上不大宽裕的爱琴人

  [复制链接]

5

主题

10

好友

7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威望
420
贡献
303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2-6-28
注册时间
2011-3-25
主题
5
精华
0
积分
723
阅读权限
50
帖子
100
发表于 2011-7-29 09:53: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赤甲聃 于 2011-7-29 09:54 编辑 % T& q+ W  Q  T0 ^: c
: L. z: [& n* ?  A& R. j) s; `
http://www.violinstudy.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090&fromuid=15678! x- S/ A+ X: L/ F8 Z7 \

44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1408 小时
威望
8247
贡献
3930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4-2-19
注册时间
2008-9-19
主题
44
精华
2
积分
12177
阅读权限
90
帖子
2436
发表于 2011-7-29 11:04:11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爱心令人敬!

2

主题

2

好友

10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在线时间
31 小时
威望
67
贡献
39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1-8-7
注册时间
2011-7-29
主题
2
精华
0
积分
106
阅读权限
20
帖子
15
发表于 2011-7-29 14:19: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琴真不错!
4 _* \& K0 F, I7 G不过,我是生产小提琴的,我就不需要了哈,不过,我相信还是有很多热爱小提琴的人需要的

44

主题

35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1408 小时
威望
8247
贡献
3930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4-2-19
注册时间
2008-9-19
主题
44
精华
2
积分
12177
阅读权限
90
帖子
2436
发表于 2011-7-29 14:30:41 |显示全部楼层
维凯纳乐器 发表于 2011-7-29 14:19 + `' z. J8 E9 z/ ~
这琴真不错!
1 M- s' B8 F+ J/ F6 N不过,我是生产小提琴的,我就不需要了哈,不过,我相信还是有很多热爱小提琴的人需要的
8 l, H, l! b6 t1 |$ ~: q- Q  v
啊!你是生产小提琴的就最好啦,你那里一定有的是琴。你就也与楼主一样,给非常想学小提琴而经济上不大宽裕的爱琴人送上几把琴吧!

287

主题

204

好友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8670 小时
威望
30230
贡献
4993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5-3-27
注册时间
2005-12-23
主题
287
精华
15
积分
35223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8306

Medal No.1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发表于 2011-7-29 15:50:4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精神可嘉,希望这把琴能到达一位真正爱琴和需要琴的(农村?)孩童手里 —— 感动...............
欢迎交流!

1

主题

3

好友

6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在线时间
926 小时
威望
431
贡献
255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5-8-21
注册时间
2007-9-5
主题
1
精华
0
积分
686
阅读权限
50
帖子
98
发表于 2011-7-29 19:01:23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论坛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12

主题

13

好友

24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威望
1425
贡献
995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3-8-27
注册时间
2009-11-22
主题
12
精华
0
积分
2420
阅读权限
70
帖子
378
发表于 2011-7-29 20:12:52 |显示全部楼层
赤甲聃 :- r4 U4 A& \: r& L8 P* f4 S2 Y% g7 X
                你不认识我了。。。上次不是请你吃饭的。。。后来有事我没去。。。就是住在黑龙江沈阳市海淀区的。。。哈哈哈想起来了吧。明天我来拿琴,咱们不见不散。

275

主题

31

好友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5403 小时
威望
8628
贡献
4586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8-1-21
注册时间
2011-6-30
主题
275
精华
0
积分
13214
阅读权限
90
帖子
2085
发表于 2011-7-29 20:42: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庞熔 于 2011-7-29 20:42 编辑
( e9 y  E; ^3 ?
$ c" E: j& ?: X$ }0 U0 y回复 哪壶不开提哪壶 的帖子' W$ Q; n% T! h1 ~# H  q

* A8 {! X( _1 a, b要送给他!楼主有没有搞错?他一贯牙酸口臭,哪壶不开提哪壶〔他的网名跟他的作风很贴切〕,换一个更本分厚道人送吧。

18

主题

41

好友

6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2558 小时
威望
3780
贡献
2599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8-1-2
注册时间
2008-10-30
主题
18
精华
0
积分
6379
阅读权限
90
帖子
1051
发表于 2011-7-30 00:54:16 |显示全部楼层
          难忘今宵,明天更美好。      

287

主题

204

好友

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在线时间
8670 小时
威望
30230
贡献
4993
琴元
0
最后登录
2015-3-27
注册时间
2005-12-23
主题
287
精华
15
积分
35223
阅读权限
150
帖子
8306

Medal No.1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发表于 2011-7-30 03:23:46 |显示全部楼层
庞熔 发表于 2011-7-29 20:42
( C: A/ Y' x1 r2 j. o1 K0 F回复 哪壶不开提哪壶 的帖子! m# w5 F" @8 ]4 z; |

9 g! ~1 W. k: p! H8 x6 t要送给他!楼主有没有搞错?他一贯牙酸口臭,哪壶不开提哪壶〔他的网名跟他 ...

- V: R" t' C8 N! n: S& O大跑,你可千万可不能得罪哈尔滨的沈阳人,他们个个心狠手辣、身怀绝技。
欢迎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Register

手机版|archiver|中国提琴网 ( 鄂ICP备14018301号-1 )|人工智能

GMT+8, 2018-1-24 17:38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Email:cnstrad@126.com

回顶部